啊呜

自闭萌新

今天学了好多好多彩虹屁!!可以搞成土味情话的那种!
就脑了一下陆海凯冰小剧场版土味情话(要是tag有错就,就无视它吧,彩虹屁生成器你值得拥有)
1.zyb: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,不是这天我想你了,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。
2.海云帆:王兄,感谢你的出现,让我的世界,有了不一样的色彩
3.王陆:小海,若我是白日,你便是那山,依你起,依你落。朝朝暮暮,千秋万代。
4.王陆:小海,我有几千万里的山光相与你说,这沿途的星辰也想粒粒分明摘取下来交由你,你可不可以等我,无论天涯海角,我一定会找到你。
5.修仙路上过客很多,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终点,他人向东向西向南向北,而我向你。
6.你笑一下,我的心就动了。
7.温柔是宝藏你也是
8.初逢不知人如玉,再逢已是意中人
9.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向来心是看客心,奈何人是剧中人。
10.是鬼迷了心窍也好 ,是上天注定也好 ,总之经历了那么多,现在还能跟你在一起 ,真好。
11.今日限定,全糖加冰。
12.你的眼里有星辰大海,有揉碎的星星和银河。

评论

热度(18)